首页 > 中社经略 > 中社经略研究院山东分院​
中社经略研究院山东分院​

中社经略山东分院.png中社经略中智天创.png

中社经略研究院山东分院

北京中智天创教育咨询中心

  我中心长期与住建部建筑文化中心、发改委培训中心、财政部财科所等机构合作致力于相关行业的企事业单位的培训、课题咨询服务。先后在国内举办公开课程近120场,为近百家企业提供过内训服务,培训人员达到27000人次。

自成立以来,中智天创秉承“管理规范化、业务产业化”的经营理念,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积累了丰富的政府资源、专家资源、市场资源、金融资源、项目资源和成果案例资源,依靠市场驱动、技术驱动、数据驱动和资本驱动,形成了“培训+咨询+资本+资源”为一体的产业格局,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为行业提供立体性、全方位的综合服务,为社会不断创造价值。

 

中心宗旨:

我们专注于结合企业自身的培训需求给予最有针对性的培训服务。从而提升企事业单位的管理上水平,提高专业人才的业务能力。

中心理念:

用心做事,用爱做人

     我们坚持以优良的服务和品质换取市场!我们坚持以优良的服务和品质回馈客户!

 

联系人:乔书强   18910290989(微信同号)     邮箱:zgjzjy@126.com

电话:010-51904599                                                 传真:010-53569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