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社经略 > 中社经略-领航基业
中社经略-领航基业


中社经略研究院——领航基业

北京领航基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领航基业”)于2012年在北京海淀区成立。公司依托托发改委培训中心针对政府部门、社团组织、科研机构、优秀企业,提供培训、咨询、资本、资源全方位的综合性深度服务。公司践行“为每位学员的富强而努力和服务,使领航基业的每位学员成为依法治国的脊梁”的企业使命,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咨询培训服务,为个人提供职业生涯和能力提升,成为教育咨询行业领先的综合服务运营商。 

领航基业在行业内率先提出并践行政企联合、产融结合、资源整合的运营模式,整合汇聚行业优质资源,形成 “培训+咨询+资本+资源”的综合服务运营体系,倾力打造工程建设行业“生态圈”。并且以自身的三大优势、四大模块、十四大系列,每年为政府主管部门、建筑业企业、建设单位、事业单位、行业协会等提供100余场次公开课及内部培训,并形成了以会员为中心的服务体系,十余年来,领航基业已服务过全国92%以上的一级建筑施工企业及房地产开发企业;全国76%以上的地方金融、银行、基金系统的政府单位、行业协会;全国73%以上央企、省(自治区、直辖市)所管理的企业。现已成为教育培训行业咨询培训第一品牌、最具专业和实力的综合服务运营商。 

领航基业成立了100多位由相关部委领导、知名院校教授、实践经验丰富的权威专家组成的专家委员会,拥有一流的产品研发和专业服务团队,拥有完善的咨询培训实施服务体系,敏锐把握工程建设行业发展动态和企事业单位需求,以政策解读、行业研究、项目实施、资源对接为抓手,连接工程建设上下游产业,为工程建设行业提供全产品链综合性深度服务和一体化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是最值得信赖的战略合作伙伴。

中社经略研究院            

北京领航基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Tel: 18911268858

E-mail: 328503597@qq.com

ADD: 北京市海淀区永定路甲一号